哈哈

我想与你度过

主播恋情(4)

(竞争)

“叮咚——匹配成功”

这次玩的是一款名叫‘终结者’的一款生化游戏。

规则是:一共有俩只队伍,一黑一白,黑队是丧尸,而白队则是带着枪的人类。丧尸要击打人类三次,对方才会被感染。黑队赢的前提就是感染三个人,被感染者将会进入观众状态,不得行动。白队赢的前提是击杀黑队所有丧尸。看似黑队更有利,其实不然。白队会有疫苗,会随即出现,可以抵制第一次被感染。

这是个新型VR游戏,人们移动只要倾斜身体就行。

春日部防卫队是白队。

风间看到周围的人都带上了椅子旁边的VR眼镜以及手柄,不紧打了个直颤,拜托,这么吓人的游戏是VR的,看到丧尸那副恶心的嘴脸,风间光是想想就心悸了不少。

小新看见风间还不带上VR道具,就边拿椅子旁的道具边帮他带上边说“你不会是怕了吧?”他眯着眼睛。

“才,才没有这回事!开了!对面队名字是......”风间突然哑然失色。这种主播,以前他就看过他们直播,每个人的粉丝平均虽然都有200万粉丝,但是这种主播最难搞,因为他们不尊重像春日部防卫队这样的小名气主播。

“B市的‘暗箭战队’!”妮妮扬起了眉毛,双手捂住嘴。眼里充满了崇拜的目光。

“很有名的百万粉丝主播,天呐——” 阿呆擦了擦眼睛,确认是不是自己看错了。“这......我们运气 真好。”

“是啊是啊,嘿嘿。”正南在一旁应和着。

但是对面倒不是很友好。刚刚还在夸对面的妮妮顿时一脸黑线,‘暗箭站队’给了春日部防卫队很差的一面印象“哇喔,春日部代表的垃圾队俉噢,最近怎么总是匹配到这种没人气的主播。”也不知道是不是对面麦没关,还是故意说出来的。

风间握紧了拳头,张口就想回怼,确被小新按住了腿,风间转头不解的看了看,只见小新摇了摇头。

风间垂下了眼眸,恢复了理智,心想,这种百万粉丝的主播不好惹,自己还是不要回复了,省的引火上身。而小新他们,对于对方的挑衅,只能也是忍气吞声罢了。

<<<

#隔壁老王:我头一次知道暗箭队伍这么狗的么?

#古童的心上人:我们家古童说得不是事实吗,嗯?楼上nmsl

#隔壁老王:ncf别出来b你妈呢

#梅♡:nc队伍+nc粉,真棒

#若彡冬日:垃圾队伍+垃圾少量粉丝

#梅♡:去死谢谢,nc队伍的nc粉连话都要抄袭?

#臭婆娘豆腐花:路人对暗箭站队好感度-1

#隔壁老王:楼上+1

#爱拍云魄:对暗箭站队路转黑

#恶狗咆哮’&:搞得好像我们暗箭需要你们来捧场一样。

...

不知是不是对面的队伍察觉到俩个队伍互动区的不满,便闭了俩个队互动区的麦,只开自家的。眼看对面这样,小新他们也闭了麦。

游戏已经进行了半个小时,双方你不让我我不让你。

“风——快走哦~”小新切换大炮,把前方丑陋的丧尸轰到了五米外。然后带风间跑到了最近的屋里“这是疫苗,给你用。”说完就切换了散弹枪,把正爬窗想趁徐而入的丧尸三俩下,最后又用蝴蝶刀结尾爆头。

风间重重地嗯了一声,便去想支援下边被包围的妮妮,可他晚了一步,妮妮已被感染。“哼呜——对面也太阴了吧。”

而此时正南在妮妮被感染后,却莫名来了火气,带着白羊座,就击杀了在妮妮被感染的尸体旁边的俩个丧尸,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很气,但,你们死了!”他重击着键盘,眼里止不住的愤怒往外涌。

“哇喔——御饭团好有男人味哦?”小新意味深长地啧了几声。 此时只剩下了俩个丧尸。

“什么!”正南刚想和阿呆汇合,后面就被躲在车后的丧尸狠狠地拍了三下。 正南拧着眉毛“嘁,早知道先注射疫苗了。”

现在的局面是3v2,小新,阿呆,风间紧紧地背靠背围在一起,如果再被感染一次,就输了。

“上!”阿呆吼了一声。

作为可以预防一次感染的风间先作打头阵,可丧尸却不在前面,不在后面,不在左边不在右边。 小新听见了的丧尸极为恶心的声音在低吼,他抬头。

“在上面!”

“Defeat.”

游戏还是输了。

“没事,大家已经做的很好了,谁都不知道对面的人竟然......”阿呆平复着队友的情绪。

风间双手环胸“竟然从屋顶上跳下来袭击。”

大家内心愤愤不平着,不只是因为想赢的欲望,毕竟是游戏。主要是开头被褥一直不开心。大家都想要对方输,给不了对方台阶下。

小新清了清嗓子,准备结束直播“好了,这次直播就到这结束了,大家拜拜!”

五个人最后又一起朝镜头挥了挥手“拜拜~”

妮妮站起来活动活动颈骨,“累死了啊——”看了看钟“四点了。”

正男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,眼睛一亮“今天我们就住这吧,我记得这里有被子枕头的。就当庆祝风间回来吧。”

“我赞成——”小新悠悠地举起手。

正南双手掌心一合“那就这么定了,等会我们打个电话给告诉自己的爸爸和妈妈吧。想想就激动呢!”

“我也是!”风间笑着。 “我倒是建议今晚玩一些狼人杀什么的,我们咖啡馆这有游戏牌。”妮妮的食指放在脸颊旁。“或者超真实......”

四个男生颇有默契地喊“狼人杀!”

妮妮选择微笑面对生活“......”

阿呆啊了一声,说“明天还可以去游乐场玩!”离上一次五个人去游乐场已经过了3年多了啊......

“哈哈哈哈可以诶~我觉得......”小新还没说完。

“叮铃铃——”

手机里的铃声便震动了起来,是老板打来的,小新把食指附在嘴上“嘘——是老板哦。”他点了接通并开了免提。

“风间相必已经到了吧。”

风间听到自己名字,很是讶异“诶?”他心想,这里的老板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?这......明明自己从来没有出现过。而此时的大家,都是这样,满脸疑问。

“虽然很突然”

“但也别问我怎么知道,以后自然会告诉你们。这次,你们代表着春日部的主播,而今天打的这局游戏里,对面叫‘暗箭站队’的人代表B市的主播,今后,他和你们会形成对立面,俩年里,你们一定要在有序的时间,积攒比他们多的人气。不然,很有可能......”

“再也当不了主播。”

“加油吧,各位。”

“嘟嘟嘟——”

这些话让五个人很莫名奇妙。电脑屏幕上发出来的一条信息,大家都去看了看,是私信里,他们点了进去。

——官方

:春日部防卫队,你们与暗箭战队成功达成俩年战书。你们的专门负责人:李泰

突如其来的战书令五个人像是被雷劈过一般,李泰是谁?之前自己队从来没露过面的负责人?一百个疑问从大家脑中浮过,大家都僵在原地,这种事发生的真的很突然。一切都对他们来说实在是猝不及防。不当主播简直......不能想象。

但官方的私信,告诉他们,这一切都是真的。

“什么情况!怎么能这样!”妮妮拿起不知
道哪来兔子往上砸。

“......”

大家都冷静地思考着,过了大约五分钟。 最后是风间先发话,打碎了僵持的局面“从明天开始,我们就要和他们,竞争了。”他鼓励大家着,那时自己走了,现在的是关键时刻,自己要来弥补!

正南坐了下来“话是这么说,可是......”

妮妮看着正南耸下来的肩膀,这是她不想看到的正南“废物正南!不许说丧气话!”妮妮在正南头上锤了一拳。

而被打到的正南,像是顿时清醒一般,他心道,自己真不想被妮妮说废物!我可得振作啊!

“我们是谁?”风间又说“是春日部防卫队啊!有什么能难倒我们?!”夏日的烈阳似乎都在为他们打劲。

......

大家沉默了一会儿,小新向前走了俩步“对哦~”小新伸出一只手,风间搭上了那只手。他们看向了正南,阿呆,妮妮。正南他们走了过来,也陆续搭上了他们的手背。

“嗯!”五个人互相看了看,点了点头。而五双手上的重量却好像也加重了不少,上面乘载着大家的梦想,乘载着代表春日部主播的头衔。

大家的心砰砰直跳,不见了刚才的畏惧,不满。剩下了的,只能是五个青年热血沸腾的身躯,他们的追梦之旅。这一把他们得赢,也必须要赢。

一切才刚开始,不是吗?

“春日部防卫队,Fire!”








*正文开始了!

*明天发糖!

*不知道大家喜欢段落三空,还是俩空,可以发评论或私信告诉我,到时候可能会改

*觉得这篇文的结尾特别适合听Go Time的BGM

*蟹蟹点小红心的大宝贝!♡我记住你了

评论(1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