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
我想与你度过

主播恋情(5)



(狼人杀篇)


暑假后就要上高中,高中要备考,一切都太匆忙。


就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战书,导致他们五个人的时间规划都错乱了,所以他们最后决定在一个暑假之内击溃对方,也就是说,他们暑假的每个时间,就是直播,拍视频,每天五个人都是住在咖啡馆里取素材。而且要寻找对方的弱点从而往那个地方钻研。


他们告诉家长一切之后,在电话那头都大约听了半个小时父母的唠叨,但 又有什么办法呢。


晚上到了,吃完饭的他们坐在蓝色的房间里,商讨了一会,果然还是选择了‘狼人杀’这款游戏,并取其中素材发出去,效果应当了得的不错。


因为狼人杀人数会不够,所以他们请了小葵来这住一晚,并作为‘上帝’。


大家随便做做视屏开场白,一个个介绍了后,进入了正题。


小葵发完了每一张身份牌,过了一个没有人淘汰的白天后,手指一挥“天黑请闭眼——”


照这么说,五个人玩......那么这局会有俩个狼,一个平民,一个女巫和一个警察。而拿了牌之后的小新,贼贼地笑了笑。风间往那看去心想,这家伙,肯定不是平民。再看看他自己,紧握着‘狼人’的牌带着细汗的手微微颤抖着,他明明只想当个好人来着?


“狼人请睁眼——” 小新猛的睁开了眼睛,果不其然,风间的猜想是对的,他坐在自己左边和小新对视着。突然,他灵机一动,想起了什么似的,伸手摸上了小新的手,抓着它就放在自己脸上蹭了蹭,一脸笑意,眼睛眨了眨好似有了语言一般,在说


和你一起是狼人,我超开心的呢。


没错,想要击败暗箭,就要积攒人气,积攒人气,炒作cp也是一种办法。虽然做这个动作很羞耻,感受到小新手背的几分温度,自己的心更是砰砰直跳起来。


这时,他带着小新的手举了起来,指向了正南。


而小新更是被这一幕的风间给吓到了,从来都是自己调戏他,怎么自己,最近总是被撩,还是说,风间喜欢自己?我喜欢他吗?想着想着,他殊不知自己脸上的红晕已经蔓延到了耳根,像极了一个熟透的水蜜桃。


每天晚上睡觉喊他名字也是的,那次晚上送他回家也是的,一切到底怎么回事。而最近,他一直在晚上时问自己那次送究竟是不是喜欢风间,为什么会擅自觉得他可爱?为什么会忍不住调戏他?为什么?为什么?


小学就开始了,小新一直喜欢调戏风间,喜欢亲他,他只觉得很舒服,他以为自己无非就是随便捉弄一下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罢了,可是每当看到风间红到脖子的那一片,心里就有种莫名地愉悦,而看见风间和其他女孩子或者男孩子聊的很好,自己就忍不住插上几句话,然后告诉他们。


“我和小撤可是那种——不同寻常的关系哦~” 当然,这时只会被红着脸的风间怼“别听这个家伙胡说@*#jx”


可他并不讨厌,每次看到风间的笑容,他内心就不听大脑使唤地悸动了几下。 原来他小学懵懂的爱慕,如今,已经变成了情撬初开的开关了吗?他咽了咽口水。




真的假的。




他喜欢风间。





而还在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小新,眼前看见一只风间的手挥了挥才回过神来。 中间作为一个深姿腐女的小葵看着他们俩个,像是明白了什么,朝他的哥哥竖起了一个别有意味的大拇指,被小新用眼神回瞪了一下。


她撇着嘴清着嗓子,回归正题说道“狼人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,正南哥——被晚上的狼人所杀,问女巫施不施药所救。”


这时妮妮警惕地看向阿呆,这局,他想先杀了风间,开局看见风间他好不掩饰一丝奇怪,就觉得他必定是狼人。对于只想碾压狼人的妮妮来说,毒一个明显至极的狼人,比救一个身份不明的牌者来得简单,先杀了风间,才是最好的决策,其余再慢慢来。


所以她挥了挥手,示意不救。


“女巫请施展药水——” 妮妮伸手指向了风间。


“女巫请闭眼,警察请查人。”


拿到警察牌的阿呆指了指妮妮,小葵身体倚靠过去,在他耳边说“女巫” 阿呆被小葵这个11岁的小女孩的热气在耳上覆盖的痒痒的,他捂着耳朵缩了缩身子。


小葵一个小女孩显然不知道对方的小心思,只是觉得有点好笑,睁着大眼睛眨了眨又坐回了原地。


“天亮了——昨夜死了俩个人,一个是风间,一个是正南。”


所以说,现在这个局面是一狼战俩人。小新还没从风间的撩拨中缓过神来,听见风间被淘汰就一丝丝不爽,他靠近了风间,在他的耳朵上悠悠地说着三个字。


“有 我 在”


感受到风间耳边不断上升的热度,散发到了小新嘴上,小新嘴角勾了勾,舔了上去。


看来他也喜欢自己呢。


“走开啦小新!”


“不嘛~”


旁人嫌弃地看着这打情骂俏红着脸的俩个人,而他们也感受到了这直勾勾的目光,风间坐好安分了下来,而小新则是大大咧咧地一手托着腮,看着风间。 红着脸的小撤


好可爱......


“我先说吧,昨天晚上死了俩个人,一个是风间,一个是正南,也就是说女巫没有救人,并且杀了一个人或狼,女巫可以自己摊牌了,我是个平民,所以不用把宝贵的一票浪费在我身上。”阿呆的目光停留在妮妮身上。他不打算自报警察的身份。


“我是女巫,我杀了风间,警察可以摊牌了。”妮妮一脸无所谓的样子。


“我是警察哦~这游戏是个演戏的主场哦,谁说阿呆就不是狼呢,我昨天查的。”小新摊着手,眯着眼睛看向阿呆。


阿呆听到有人这么污蔑自己,连忙双手摇着“小新胡说,我...我就是平民。而且我查的妮妮就是女巫。”


“阿呆你很结巴哦~我也知道妮妮是女巫啊?她刚刚自己说了。”小新假装一副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。


“我投阿呆。”妮妮先说。


“我~也~”小新举了手。


“诶诶诶诶诶——”阿呆一脸茫然地看向小葵。


小葵也只是扬起眉毛耸了耸肩“这局狼人胜,风间狼人,小新狼人,妮妮女巫,阿呆警察,正南平民。”


“哎——”正南,妮妮,阿呆一同叹了口长气。


“小撤~我棒不棒?”风间看见小新的大脸向自己袭来,温度一高,连忙往后仰着。可这不是他想要的炒作效果吗,自己又不喜欢新之助,应该......吧,自己脸红个什么劲,想到这,他心虚地挠挠脸,然后摸摸小新的头说。“棒...棒”


小新看着这个别扭的风间,心道 风间,该把他拿下了。


——蓝色房间里


大家拍完视频点了个外卖吃完就洗洗各回各房间睡觉去了,毕竟明天还要去游乐场庆祝风间的到来呢。


也为了取素材拍Vlog,毕竟现在这个局面不容掉以轻心。


“小新,你干嘛不去于 你的红色房间睡觉。” 风间看着睡在旁边的小新,一只手枕在脑袋下边。


他觉得,正好小新在旁边,干脆把之前自己做的奇怪的事都说一下好了,不要引起什么误会了。


他,应该......不喜欢小新......吧? 想到这,他又锤了锤自己的的脑壳。 想什么呢,肯定不喜欢那家伙啊。


小新看到风间的举动,不免觉得他脑壳可能会疼,然后轻轻地在他锤过得地方,揉了揉“傻瓜,不要锤自己的头啊。”


小新......怎么这么温柔啊......真犯规,他换了个姿势,背对着小新,隐藏着自己羞红的脸。



是假的



痞痞的声音打碎了他的幻想“要锤也是我锤啊~”


他站了起来,一屁股骑在小新身上,俩手揪着他领子,开始摇着他, 大吼道







“小新——!!!”






*咳咳,拖了俩天呢,吓的我感紧发了个小糖


*你们的一健三连就是我写文的动力/超认真


*多多评论啊呜呜呜/原地哭泣
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