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
我想与你度过

主播恋情(6)



(我只能推开他)  


小新看着骑在自己身上风间的脸,背着月光,像极了一个黑暗之中独有的天使。


他伸手扶上了风间的腰。


阿...


是时候告白了吧


小新内心十分地波涛汹涌,仿佛下一秒,心脏就会蹦出来一样。


月光映射着少年的瞳孔,里面的激动,是一眼就看出来的神情。他缓缓地张开了嘴,紧张地说道



“风间,其实我...”


本来准备脱口而出的喜欢你三个字,后来被风间的话语,小新硬生生地咽了下去。


“真是的,每次都惹人生气,听着,我之前对你所做的怪怪的举动,只是因为我们要组cp把热度弄起来而已...”风间插着腰,愤愤地闭上了眼睛。他心道,当然也是有自己的一点小心思在里面,好像这样做,会蛮开心的。


而小新自己听到这些,像是一瞬间变成了木头,黯淡无光的瞳孔盯着天花板,明明刚刚还有个人在自己身上的。


他的手,僵持在半空中。


好像是快要得手的一个爱人,突然消失不见了一样。


风间起身回到自己床上,躺了下去,看着小新也不动,他伸手拍了拍对方,提醒着他。“哦对了,你刚刚要说什么?”


“阿...没事,我先...走了?”说着,小新就急忙地起了身,连门都没关地跑了出去。


风间感觉小新是真的奇怪,刚刚还要说一些话,现在,什么都没说清楚,就一副要死的样子跑了出去?


他耸耸肩,上前把门关好“真是的,莫名其妙。”


不过,再也不能把小新当做兄弟一样坐在他身上了,感觉好奇怪。


小新走后,他才感觉身体温度上升的炽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哈啊...哈啊。”小新跑到外面,咖啡馆旁边的一个小巷子里,他靠着墙,缓缓滑了下来,他喘着粗气,平复着自己的呼吸。


到底是怎么回事,我?


风间?


他在骗我?


他一只手扶着额,一只手抓在心脏那边,不停的重复着“风间...风间...风间”


自己真是好笑,还以为风间这么优秀的人会喜欢自己,为什么?要是不喜欢,就别给我那么多希望啊,或许,我还能发现不了我喜欢他,哈?哈,呵,我脑子有病吧,以后还怎么面对他。


算了吧


漆黑的夜晚,安静的小巷。


只得听到的,就是小新的哭声,泪水浸湿了干净整洁的裤子。他俩只手环抱着自己,把头埋在双腿之间


他心酸着,心痛着,爱着。


无奈着





——第二天早晨


四个人围在客厅里的一个桌子上,妮妮先发问“你们谁看到小新了吗?”


“没呢,等会还得去游乐场诶。小新还没起床啊。”正南道。


一直低着头的风间,慢慢地抬起了头说到“不,我刚刚去他房间里叫了,他不在。”


“你们昨天谁惹了小新生气吗?”妮妮脑袋灵光一动,又说“是风间吧,昨天我看见小新从你房间里跑出来了,他好像面色很不好哦?”


“哈?怎么可能,我明明没说什么...”风间突然站了起来,一堆文字在眼前游走。


被车撞了?


被坏人抓走了?


自杀了?


怎么可能?


不会有事吧,那家伙...


几秒后,大脑一片空白,他跑了出去。只想着,要找到他。


风间跑了出去,他左顾右盼地环视四周,生怕漏掉一点蛛丝马迹。


“小新...你”风间停了下来,他看着自己左侧的小巷子,小新靠着墙坐着。


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。


他走了过去,想要拉小新。却发现,自己轻轻一碰,他便倒了下来。


“喂!!你怎么回事!”他拼命地摇着小新,大声地吼道“小新在这!!”他以为小新出了什么事,或者说,小新要是有个三长俩短...自己,可能会晕过去吧。


他看不见自己现在为他担心到满脸眼泪的表情。


他也不知道


在小新眼里,这种表情多么让他开心。


小新眯着眼睛,玩味地装作出事地在眼睛的缝隙里欣赏着风间为自己担心的模样。


差不多了


他突然睁大了眼睛,猛的坐直了身子,挥出一只手,咧嘴一笑,“哟——早上好!”


风间见小新清醒后,扬起了嘴角,擦了擦满脸的眼泪,伸手抱紧了小新,在他胸口里闷闷说道“你这家伙...很吓人的,好吗?”


小新脸上浮起一丝红晕,内心一阵温暖,可下一秒,想要抱着风间的手刚伸出一半,又缓缓地垂了下来,他轻推了对面的可怜人儿,插着口袋往外走。


他觉得,对面的人又不喜欢自己,自己为什么要自作多情。


又是希望...


别给我了


“正南他们还等着我们呢。”



“走了,风间。”









*有补作业的宝宝吗!就是我!!!——暑假我动都没动!


*大家看的愉快啊!最近读者都不怎么给我点赞推荐了,我差点以为没人看了啊啊啊啊啊呜呜呜。


*点小心心的小宝贝蟹蟹你们!


*最后


*90°鞠躬/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