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
我想与你度过

主播恋情(2)


(重逢)

“哒哒哒——”

风间妈妈停下了手里正在切菜的动作,问道“小撤,你要去哪啊?”她见风间坐完飞机刚回到以前的家,只是上了个厕所,连行李都没收拾,就急急匆匆地穿着鞋打算出门。

要是平常,风间肯定先拍个视频告诉他的小粉丝他安全到家,再帮忙一起收拾行李。

“我想找小新他们。”

“啊呀,现在已经11点了,会不会打扰到他们家啊,小撤?”看着门口已不见风间的踪影,风间妈妈叹了口气“小撤真是的。”

不过也能理解,她天天听见风间说梦话里的那四个小孩的名字,也不是白听的。

 
——此时的野原家

大家早就进入了睡眠状态,睡梦中迷迷糊糊听见了外面的敲门声。

野原美伢揉着糟乱的头发,埋怨着“谁啊,这么晚了,小新,你去开门。”她拍拍睡在旁边的小新。

“唔~不要。”小新扭了扭身子。

“去。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快去!我叫你去就去!不然把你新买的摄像头给扔了!”美伢开始吼了起来,举起拳头就要往小新头上砸。

“咚!”

美伢的一拳头落在小新头上。

小新边走边捂着头顶上的包,皱着眉毛小声嘀咕“啊——游泳圈欧巴桑,打我就算了,还拿我新买的摄像头威胁我,我可是准备要露脸,给风间一个惊喜的,哼。”

他殊不知,惊喜,要来了。

“到底是谁啊。”他开了门,眯着眼睛一副没睡醒的样子。

是风间。

“小新。。。。。。”风间看到小新的脸,他微笑着,脸颊浮起一层红晕,内心想要说的话已经在心里做了一万遍草稿。

当然后期没啥用就是了。

他内心,太好了,终于见到自己每天心心念念的好朋友了!触手可及的小新!不是那种只能回忆以前的小新!

他伸手想要去。。。。。。

“嘭——”

关门声

“诶?”风间看着眼前的一整扇门,他愣了,双手僵在半空中。

为什么他要关门,他是不是不记得我了?

还是他记得我却并不想再见到我?

嗯? 我怎么哭了,真不希望小新见到我现在这个样子,但我好希望他开门啊。

我是不是,没资格再见他了,没资格再见春日部防卫队了。

是啊,我到底在期待什么,明明是自己当初一声不吭就走掉的。

怎么还期待他们能原谅自己呢?

风间脑子里混乱得很,豆大般的泪珠不停地在脸颊上滑落。

黑漆漆的夜晚,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,一丝月光探进小新家的院子,这么美的夜晚,这么热的夏天。 风间却只觉得很冷。

他擦了擦眼角的眼泪。就连周边的知了声,在此刻,都令他感到些许的烦闷。 他刚转身,想要离开小新家。却感受到后面紧贴着自己的一片温暖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小新从后面温柔地抱着风间。那个低沉带有磁性的声音,风间觉得很熟悉。但现在这个时候,他可不想再想这些。

“笨蛋,是。。。。。。你回来了。”风间带着哭腔,沙哑的声音很艰难地把这句话说完,他把小新的手拉开。

“风间?”小新很疑惑。

风间转过身,整个人扑进了小新怀里,抱紧了他,对面比自己高了半个头,他却不感到别扭。只感觉温暖,小新的怀里,很有安全感。还有一股。。。。。。奶香。

“你哭了。”小新感受到风间的眼泪浸湿了自己的衣服上,一手抱着风间的腰,一手揉了揉这毛茸茸的蓝色头发,他鼻尖靠上去闻了闻,一股水果香的味道。

——真好闻

——真好闻

“诶呀~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啦~”小新挠着后脑勺撇过脸痴笑到。见对面没回应,就像几年前那样,小新凑近他的耳边,吹了一口热气。 “呼——小撤,你今天很主动噢。”

风间感受到耳边的异常,一把推开了小新,退了几步,脸上的一大片,像是被鲜血所染红的。“小新,你别闹!你刚刚为什么要关门,吓我一跳。”

“啊,因为小彻回来了我很吃惊啊,我以为是梦,想关门再确认一下嘿嘿。”毕竟屏幕上看他和触碰真人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。

最好笑的是小新打了自己一巴掌来试试到底是不是梦境,也庆幸打的不重,不然风间看到了十有八九会笑他。

自己也是,傻傻的。

“你。。。。。。开心吗。”风间拽着自己的衣角。

“你 猜 啊~”小新一脸满不在乎的样子让风间有点生气,他鼓着腮帮子,就差再要打人。

透过月光看他深邃的眼眸。密长的睫毛,让人想要抚摸,而睫毛下边的眼珠更是引人注目,不仔细一看,还发现不了是深蓝色的,就像是夜晚的星辰和大海,里面,还有一个我。。。。。。

想到这,小新莫名的脸红起来。

“小新,你到底怎么想的?”风间叉着腰。

“我很开心啊。”小新小声说着,他怎会不开心,每天晚上都会想起那些年春日部防卫队满员的日子,每次路过风间家,路过双叶幼稚园他都能看见风间的影子。

“你说什么?”风间其实听到了,还挺自豪,但是还想再听,能从这家伙嘴里听到这种话,他肯定是认真的。

“小撤真是得寸进尺诶,再我抱一下啦~”小新伸起手又抱紧了风间。他觉得,俩个心连心的感觉,真好。

“风间,还记得五岁时,有一次我和家人一起去墨西哥吗。”小新的下巴抵在对方的肩膀上。

“记得啊,那次你走的时候,我不停地追着火车,我总是跌倒,还要一路上一直追着你。不过后来你回来,真是太好了。”风间垂下了眼皮,对方的香味,让人困倦,让人安心。

“但是噢,小学毕业你去美国那一天,你乘着飞机,我在陆地上,跑了——又走,走了——又跑,整整1小时呢。可其实飞机刚起飞的俩分钟,飞机就看不见了。后来也一直联系不到你。”小新越说越觉得难受,只得更抱紧了身前这个人,好像能让他永远留在身边一般。

“那次机场你来了?!”风间睁大了眼睛,抬头看着小新,眼眶一热,差点又哭了出来。

“啊,你没看到。”

“我以为你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你还会走吗?”

“不会了,我们五个还要一直在一起啊。”

“嗯!”

风间脱离了小新的怀抱,说实话刚刚他抱的那么紧,自己有点闷。“明天我们五个人聚一聚吧?”

“噢~那就去隔壁新开的咖啡馆吧。”小新指了指远处。

“拜托,你这么一指,谁会知道在哪啊!”风间吐槽道。

“那明天我就去找风间,然后带你去咯,今天早点睡,别一个一个找他们了。”小新把胳膊枕在后脑勺那。

“可是。。。。。。”风间看了看时间11:40了,是很晚了。

小新推着风间走出野原家,顺着到风间家的路线走“诶呀,一个人半夜回家不安全,我送你吧。然后,他们那边我来说,风间你就放心吧。”

“谢谢你,小新。”风间只觉得一股暖意。

“我们这种不寻常的关系还在乎些什么嘛,来,让我亲一口。”小新撅起嘴,往风间脸旁靠,他想,这个脸,可真是白白嫩嫩的呢。。。。。。

“咚!”

风间的一拳头落在小新头上。

“小新,我们都长大了,别总是卿卿我我的。”风间嘴上这么说,可是刚刚,他察觉到心跳跳的有点快。

但他觉得估计是走这么久太累了。

“啊~风间真无情。”小新有点不爽,也对,但如果长大不能这样。

“果然还是小时候好。”他小声嘟喃着。

“嗯?”风间看向小新,他好像听到小新在说些什么。

“嘿嘿,好了,你到家了,我也要回家了,拜拜~”小新躲闪着风间的目光,也不给风间说话的余地,急匆匆地跑走了。

“这个家伙。。。。。。”风间看着他远去的背影,明明都一样年龄,却还送自己回家,还是在歧视他矮?

他有点儿不快“拜托,我还没发育好。”

——野原家

小新在床上不停的滚来滚去,嘴里不停地念叨“太惊喜了,明明昨天知道风间是主播这件事,就好开心!今天居然人都回来了,真是可喜可乐啊嘿嘿嘿~买一个新x键盘庆祝庆祝吧~”

不过这一举动好像惊动了野原一家。

“哥哥!”小葵跑到小新旁边踢了一下他头,一脸嫌弃“半夜说梦话就算了,还笑地这么恶心,咦。”小葵直哆嗦。从以前开始小新就说梦话,叫的大多都是风间。

广志倒是很温和,“小新闭嘴。”

温和?只是接下来的操作惊人的强势,他直接把脚往小新那边怼。

 
再看看这边。

“咚!”

美伢的一拳头落在小新头上。

——不凡的野原一家啊

小新把自己捂在被子里闷声道

“不凡的三个包。”


*这章主要是关于新风的糖嘻嘻

*下一章春日部防卫队五个人就要团聚了

*点亮小心心的小宝贝真的很感谢!

*得去补作业了/暑假作业没动系列

评论

热度(1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