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
我想与你度过

主播恋情(3)



(春日部防卫队)


这家咖啡馆倒是不同寻常,客人总是很少,老板从来不看店,而且只让小新他们来经营,或者说,是使用这家咖啡馆,一切都随他们。而春日部防卫队似乎也把这里当做了开会的聚集点。


咖啡馆整体是个圆形○走廊,中间的圆心就是大厅,是客人喝咖啡吃甜品的地方。


围着圆心的那一圈,每搁一段距离,都会有一个房间,这里的每个房间都很独特,春日部防卫队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房间,有黄色,绿色,粉色,红色,蓝色。


里面的一切设施好像是专门为春日部防卫队量身定制一般。


“诶?!那你们老板不赚钱吗?”风间听着小新的介绍,放下了手中的杯子。


“不知道呢,听说有钱的不哩不哩哦?”小新歪了歪头。


风间纠正道“是有钱的不行不行才对啦!”


“而且你们不怕被骗啊?我觉得蛮蹊跷的。”风间把手掌放在嘴边,眼神还往周围瞅了瞅,靠近了小新耳边说道。


“啊,已经从三年前就来到这家店了呢。我们从来没见过什么奇怪的现象哦,来,风间笑一个~”小新往后靠,举着摄像头。


小新想,从小学毕业就被这家咖啡馆照顾的人,怎么会怀疑老板呢,虽然老板的身份一直很迷就是了。


“算了,倒是你小新,你从刚刚就拿这个摄像机往我脸上怼,你是不是有病啊!”风间拿着食指指在摄像机前面。


“最好的朋友回来了当然是要拍个视频庆祝一下啊——”小新皱着眉,一副委屈的表情。


风间哼了一声,拿着叉子捣鼓着盘子里的提拉米苏“不管你这个家伙了,正南他们怎么还没有到。”


恰巧,这个时候,随着清脆而又慌乱的脚步声“风间!风间!是你吗!”是正南,妮妮,和阿呆在往这里跑来。


他们来了。


“风间!”


“风间!”


“风间!”


还没等风间说,是我。大家就不约而同地把摄像机放在小新那桌的沙发上。扑倒了风间。 “哈哈,大家......”


“风间,风间,你怎么才回来啊!”正南抓紧了风间的衣服,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往他身上抹。


阿呆哽咽着,用胳膊往自己脸上擦了擦。“呆......我们都......很想你。”


“我也是啊......”风间被压的差点透不过气来,但是


真的好幸福。


“风间!你如果不回来,我们也再也不会原谅你的!一个大活人,就一天,说不见就不见了!”妮妮锤着风间。


风间伸手抱紧了周围的三个人。“我这不是......回来了嘛,不会再走了。”


“真是可喜可乐~”小新又举起相机对向了他们。


“是可喜可贺吧!”风间转头看向小新。


小新站了起来,把镜头换了朝前,举起摄像机往下倾斜,比了个剪刀手,笑着说“怎样都可以啦,大家,看镜头,耶~”


“耶!” 五个人一齐看向了镜头。 或许没人能了解此刻,他们的心情了吧。


——咔嚓


拍完后,小新看着拍好的照片。


四个爱哭鬼呢。


此刻的小新也觉得鼻尖有点酸楚,走到他们旁边,蹲了下来“好了好了,你们这样,风间都要喘不过气了哦。”


“嗯......”四个人依依不舍地从风间身边离开了,拿起了旁边的摄像机。


竟然连摄像机的素材都不管,大家也真是的,还要我拍,小新这样想,嘴角却在微笑着。


“今天我们就到这间蓝色的屋子吧。”妮妮带着大家走到蓝色屋子门口,她开了门。


下一幕,风间惊呆了。


是充满现代味的房间,里面有五台游戏椅和五台电脑,有一个灯的旁边墙上挂着小时候五个人拍的照片,和现在四个人拍的照片。屋顶上闪烁着蓝色格调的数码光。一切的一切,都太惊艳了。


“这?”风间瞪大了眼睛,瞳孔无限放大。


“这三年我们每人都会定时给属于你的房间布置布置,只是稍微改造了一下。这里的电脑什么的都是本来就有的。”

正南转头看向风间。


“谢谢......我很喜欢”内心一阵温馨,这么久了,大家居然还保留着我的位置。风间擦了擦越非发红的眼睛。


只不过这一路,大家都带着摄像机,风间还是觉得这点很奇怪,他问 “那这些电脑,还有你们每人手里的摄像机?”


“因为我们是主播啊。”阿呆说着把摄像机放到们旁带着软垫的蓝色框子里,坐到了最左边的游戏椅,还带上了耳机。 正南,妮妮,小新也陆续地坐到了游戏椅上。


“诶诶诶诶诶——???”风间看到他们的举动慌忙地坐到仅剩的中间的位置上。倒是没人理他。


他看了看旁边人的屏幕 。


???


——柑橘味的兔子已上线


——呆已上线


——御饭团已上线


——肥嘟嘟左卫门已上线


看到这里,风间已经什么都知道了,他们是主播,而且和自己是一个平台的,这个平台名叫CY,自己怎么就没注意到呢!想到这,风间轻轻地拍了拍自己的头。就连上次的solo,那个人也是小新,自己太迟钝了,明明见面时就觉得声音很相像的。


“喂,风间,就你没上线了哦——”小新拿下耳机,戳了戳坐在旁边的风间。


“是啊,现在快下午3点了,3点就该打游戏了”正南调整了耳机上麦的位置。


妮妮清了清嗓子“快点,今天我们要在3点前介绍你,然后一起打主播开黑的活动。”


“我上线了,接下来该怎么......”风间咽回了要说的话,他的屏幕上显示


——肥嘟嘟左卫门邀请你进入主播房间


他点了进入,只见五个人的视角在左侧的一排。


“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我们是春日部防卫队,今天这位第五位成员,大家口中神秘者已经到了,大家看吧,就是你们熟悉的风,昨天我还和他solo过呢。”小新开始发话,然后把麦撇开,悄悄地在风间耳边说“到你了。”呼出的热气在风间脸上徘徊。


风间默契地接下去“啊!你们好,我就是春日部防卫队的第五人员。”不过因为小新,耳根的粉色被观众轻而易见。


<<<


#喜欢兔子:为兔子而来~


#喜欢肥嘟嘟:啊啊啊啊啊肥嘟嘟开始露脸了,这也太帅了ba!


#咸鱼干:肥嘟嘟我老公谢谢


#踩在哥哥的aj上吻哥哥:天呐!!我没看错吧,这就是我关注的主播!


#锤你狗头:楼上那位,你没看错!这就是风宝宝!


#快乐的一天:你们快看风宝宝的耳根!是不是红了!


#dawn:我觉得他俩超般配有没有!!


#快乐的一天:有有有!这对cp我嗑了。


#破从雨来:喜欢春日部防卫队!


#贤宝宝喜欢喝咖啡:这小互动


#随风:他俩真可爱


#可爱小猪:这cp我爱了我爱了


...


风间看着右边的互动区,一篇好评,自己的反响也够大,不过后面,全都是关于......


自己和小新的cp???


风间懵了俩秒,又立刻反应了过来,如果和小新炒cp的话,话题性可能会更好。


想着想着风间就摸了摸小新的头,故作小声地说“这是我们的小秘密噢~”


“我??”没等小新说一句话,风间就一巴掌捂在小新嘴上另一只手的食指附在在嘴唇上“嘘。”


小新看着风间,心道,风间这是怎么了??突然这么撩,搞得我, 天呐, 竟然觉得


有点可爱?


而此时的互动区,已经炸了起来。


<<<


#是星星的粉丝吖:啊啊啊啊啊,这是发糖了吗!!


#隔壁老王:我失恋了呜呜呜


#红红火火吼:艹!太甜了。


#鱼子酱:看看旁边的呆呆和兔子和团团,他们吃了一嘴狗粮。


#皮皮爱泡泡:这就是爱


#树:又是摸头又是悄悄话的嘻嘻 ... 这个时候妮妮在桌子下拍了一下风间,风间看过去,妮妮的手在桌子下竖起了大拇指。


——呆邀请你进入主播开黑。


风间点击了接受。 “好了,3点已经到了,那我们开始匹配吧。”阿呆示意风间按一下他后面圆柱形上边的蓝色大按钮。


风间照做了。


4











3












2











1












“叮咚——匹配成功”



*正文要开始了呜呜呜


*现在保持一日一更的状态


*但是开学可能要俩日一更了呜呜呜


*其实有一个疑问


*大家是喜欢呆葵,还是给他俩重新写个人组呢?


*点小心心的小宝贝蟹蟹了!!



评论(10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