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
我想与你度过

主播恋情花絮#A




小剧场



新之助 "风间,我们已经走了好几个月了"



风间 "咱们从2019年一直走到了2020年"



作者捻手捻脚地攥着手里的第五人格和王者荣耀


"路过路过..."




新之助 "那个谁!我和风间什么时候能美帝啊?!我好久没享受到风间的味道了"




风间 "小新你别闹!什么味道..."




新之助 "嘿嘿嘿,小撤你还不懂这些嘛"




风间 "干什么啊!这么多人看着呢"



新之助 "宝贝你傻了吧,直播已经停播几个月了"



风间"可是正南他们还在啊喂!!!"



"唔!!!"



正南阿呆妮妮


/没事我们吃瓜



作者(抢回话筒)"咳咳,当我发这篇小剧场的时候就证明主播恋情会继续写..."


心虚/




"可能还要几天"





"我们不打死你这个死鬼!!"





"原谅我呜呜呜呜呜呜呜"


评论

热度(32)